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抓住偷窥者 苦于没有证据只好作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8月1日凌晨,从睡梦中醒来的女大学生延某发现寝室的窗外有人偷窥,连忙起床叫来楼层值班人员,虽然逮住了偷窥的3个年轻男子,但苦于没有证据,只好把他们放了。
女大学生抓住偷窥者苦于没有证据只好作罢(图)
据延某介绍,她是遵义医学院的学生,和另外两个同学在省医实习。一周前,她们被安排在贵阳中医学院研究生宿舍楼对面的宿舍楼住下。当天凌晨2点钟左右,她从睡梦中醒来,突然发现窗外有三个年轻男子正往对面室友的床上照手电筒。因为天气炎热,室友的床帘只拉了一半,两只脚露了出来。延某听到三个男子小声说笑:“快看她的脚……”意识到被偷窥,延某立即悄悄跑出宿舍,叫来值班人员。三个年轻男子听到叫喊声后,立即跑进对面的民工棚里,佯装睡觉。在延某住的宿舍楼后面是一片工地,一排民工工棚离延某住的宿舍不足两米。

  随后,经辨认,延某从民工工棚里当场揪出了3名偷窥者,但他们并不承认偷窥的事,因为没有直接证据,延某只得作罢。

  据宿舍楼值班人员余某介绍,事发时,他确实看到3个年轻男子在延某宿舍的窗外,刚开始他还以为是小偷。

  当天上午,中医学院学管中心有关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提醒延某等学生,要加强自身防范意识。 作者:施纯烽张姝婷何星辉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