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后 有人救人 有人偷酒 大家纷纷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1日讯(实习生姜涛李玮)“快救人啊!”随着依维柯司机的呼救,附近居民纷纷冲了过来,正在此路段值勤的交警也赶了过来。大家有的拽车门,有的抠玻璃……在交警与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撬开了驾驶室的门,救出了两名伤者。然而,在众人救人时,竟有个别人趁火打劫,“拿”了依维柯车旁散落的几瓶啤酒溜之大吉。

  今天12:00许,在临淄一诺路与北外环路交叉处,一辆满载300多包崂山啤酒的依维柯
与一辆装满瓦片的解放大货车相撞。相撞时,巨大的惯性将依维柯车箱内的300多包啤酒推向驾驶室,把依维柯车内的司机与副驾驶牢牢地困在了狭窄的空间里,交警与附近居民一齐上阵将两伤员救出了驾驶室。

  然而,就在笔者对现场目击者进行采访时,却看到了这样一幕:两个不明身份的男子趁着交警与群众救人之际,偷偷地从依维柯车旁拿了几瓶啤酒,驾驶一辆无证三轮摩托车匆匆离去。

  采访过程中,笔者始终没有看到解放车的司机。据目击者称,当时解放车的司机伤得不重,已经在大家忙着救人的时候“离开”了。“把人撞得卡在车里,竟然趁大伙救人的时候溜了,真没素质!”大家纷纷谴责道。

  笔者随后赶到出诊的齐都医院急救站。据了解,经过抢救,伤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