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名男子酒后撒酒风 打警察砸警车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1:29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任飞霖 通讯员李伟 姜飞)7人喝了9瓶白酒,又喝了30多瓶啤酒,喝成啥样了?喝得与人争吵,然后不听警察劝阻,砸坏警车。

  7月19日中午,长岭县北正镇无业人员亢某、杨某等7人聚到一起在镇内一酒店喝酒,“眨眼”工夫就喝下了7瓶白酒。一个小时后,他们意犹未尽又重新聚到饭桌前喝了两瓶白酒、30多瓶啤酒。在回家的路上,7人碰到从此路过的行人曾某并与之发生争吵,曾某见他
们喝多了就骑摩托车离开。亢某等人在追赶曾某途中碰到赵某开出租车迎面而来,几人又将车拦下,不由分说将其拽下车便是一顿殴打。

  赵某的朋友邵某从此经过上前劝架,亢某等人又大呼小叫地上前欲将邵某围住,邵某见状赶紧躲进附近的楼内。在找邵某时,亢某等人又将一种子商店的牌子踹弯,并将门帘扯下,见人就打。几人还将另一商店的货架子推翻,物品散了一地。

  接到报警后,北正镇派出所民警姜飞、宋友权等人很快赶到现常亢某等人见民警赶到不但没有收敛自己的行为,反而出言辱骂民警。在强制将亢某、杨某等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过程中,亢某、杨某二人却又拒不下车。10多分钟后,亢某在车上将警车的车门踹坏,车窗玻璃打碎。杨某下车后,又将派出所屋门踹坏,进到派出所内操起拖布就将一民警胳膊打伤。

  半小时后,附近派出所增援民警赶到将几人制伏。当晚,派出所民警开展调查工作,查实了7人的违法事实。7月29日,亢某、杨某二人被刑拘,另外5人被治安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