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市区道路通行环境有望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6:37 深圳晚报

  部分型号车行驶受限

  我市市区道路通行环境有望改善

  本报记者李晓水通讯员杨静邓婕姝报道为缓解我市部分道路的交通压力,改善市区的道路通行环境,从8月1日起,我市在部分区域道路限制大、小型货车和小型面包车行驶。

  大货车禁行时间路段

  为缓解北环路、泥岗路的交通压力,今年8月1日起,我市再次调整大货车限行路段和区域。此次禁止大型货车行驶的时间和路段为:

  一、每天零时至24时禁止大货车驶入以下区域、路段和广场:

  区域:东起新洲路(含新洲路),西至香梅路(含香梅路),南起深南路(含深南路),北至北环路(不含北环路)。

  路段:滨海大道、滨河大道、春风高架桥、深南路(深南/沿河立交至深南/麒麟立交)、笋岗路、莲花路、福民路、梅林路(梅山街至彩田路)、梅华路(梅丽路至越华路)、松湖路、荔湾路、水库路段、梧桐山投山公路、盐葵公路大梅沙至小梅沙路段。

  广场:火车站东、西广场。

  二、每天7时至22时禁止大货车驶入以下区域:

  东起沿河路(不含沿河路),西至香蜜湖路(不含香蜜湖路、皇岗路),南起春风高架桥、滨河大道及福强路、福荣路、北至布心路、泥岗路、北环路(不含布心路、泥岗路、北环路)。

  三、每天17时至19时禁止大货车驶入以下路段:

  北环路(北环/麒麟立交至北环/泥岗立交)、泥岗路(北环/泥岗立交至泥岗/洪湖立交)、工业大道、南海大道(北环/南海立交至南海/东滨路口)。

  四、每天22时至次日7时禁止大货车驶入以下路段:

  桂花路、凯丰路、中康路及后海大道。

  小货车禁行时间路段

  禁止小型货车行驶的时间和路段:

  一、周一至周五7时30分至21时,禁止小型货车在深南路(深南/沿河立交至香梅路)、红荔路(红岭路至香梅路)、笋岗路(雅园立交至皇岗路)、莲花路(皇岗路至香梅路)行驶。

  二、每天零时至24时,禁止小型货车在水库路段(东湖水厂至沙湾特检站)行驶。

  三、周一至周五的下午高峰时段(17时至19时),禁止小货车在以下区域、路段和广场行驶:区域:东起沿河路(不含沿河路),西至香梅路(含香梅路),南起春风高架桥、滨河大道及福强路(不含春风高架桥、滨河大道,含福强路),北至布心路、泥岗路、北环路(不含布心路、泥岗路、北环路)。

  路段:梅林路、梅华路、梅丽路、凯丰路、中康路、后海大道、工业大道、南海大道(北环/南海立交至南海/东滨路口)。

  广场:火车站东、西广场。

  小面包车禁行时间路段

  每天7时30分至21时禁止小型面包车在以下区域和广场行驶:

  区域:东起文锦路(含文锦路),西至新洲路(含新洲路),南起深南路(含深南路),北至笋岗路(含笋岗路)。

  广场:火车站东、西广场、皇岗口岸。

  此处所称小型货车是指轻型或微型货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小型面包车是指在2003年7日1日前登记注册的、车长小于或者等于3.5米、排气量在1500CC以下(含1500CC)的平头小型或微型客车。

  作者:记者李晓水通讯员杨静邓婕姝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