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女连续犯傻 遭遇男网友连环骗损失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4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陆续)女青年小林在网上认识了一男子,竟被两次连偷再骗,被骗现金、手机折合人民币万余元,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刑拘,这是长春市公安局在近半月内抓获的最大的诈骗绺窃案件之一。

  今年5月中旬,小林在上网时遇到了男网友曹某。曹某称家住哈尔滨,生活殷实,有三室两厅住房,父母的工作十分令人羡慕。两人聊了几天后相约见面,相识后小林更是一见
倾心。

  6月10日,小林将曹某领到了自己家中,闲谈中小林将自家放钱的地方透露了出去。第二天两人出去时,曹某称自己到银行取些钱来,竟独自偷偷潜入小林家,将放在布娃娃中的5500元现金偷走。

  “走,我请你们吃顿大餐1偷窃成功后,曹某找到小林和她的妹妹,拿偷来的钱请二人大吃了一顿。席间,曹某称要打电话,分别借走小林和她妹妹的手机,然后溜之大吉。

  7月初,小林在网上遇到了曹某,对曹某一顿大骂,声称要报警,而曹某没害怕,他一边花言巧语向小林道歉,一边称马上将钱和手机还给她,同时约定了时间和地点。

  随后对曹某深信不疑的小林和她的表姐一起赶来见曹某,这次曹某又找到了机会,再一次将小林和她的表姐的两部手机骗走。两次上当后,小林又气又恼,但她在感情上又放不下曹某,当7月31日两人再约见面商讨偿还手机和钱财事宜时,小林的亲属打电话报了警,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五大队三中队的民警迅速出击,将曹某抓捕归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