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仿真枪抢劫按摩女 三日后故地重游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1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艾红霞 实习生刘会 通讯员张倩 徐向阳 晓理) “找个手艺好的帮忙按按。”今年5月12日21时许,一名30多岁的男子进了江岸区黄浦大街一家发廊。问过价钱后,男子交给老板30元钱,然后随一名按摩女直奔房间。

  进房间后,按摩女低头整理床铺,突然,站在一旁的男子猛地用手捂住按摩女的嘴:“别叫!要不然有你好看!”然后掏出一把手枪在按摩女面前晃了晃。

  趁按摩女被吓得不知所措时,那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封口胶封住按摩女的嘴,并用绳子将其绑在床上,抢走一部价值1200元的手机。

  当男子从房间出来时,与老板差点撞了个满怀。见客人进房间不到6分钟,老板不由得起了疑心。“她手艺不好”,男子解释了一句就离开了。

  老板原地等了一会,没见按摩女出门,感觉不对劲,便撞门进去,将按摩女嘴上的封口胶撕开。按摩女哇地一声痛哭起来:“他抢了我的手机!他根本不是来消费的。”

  “老板,我看到上次抢我的人了!”三天后的15日上午11时,被劫的按摩女在店门口发现有个熟悉的身影经过,忙悄悄告诉老板,店内员工一起出动,将该男子抓住,警察赶到后,当场从其身上搜出仿真手枪1把、匕首1把、封口胶1卷。

  经查,该男子姓喻,今年33岁。昨日,涉嫌抢劫罪的喻某被江岸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