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力保“十运会”顺利,涉及重点工程案件要快审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十运会”召开进入倒计时。昨天,南京中院召开动员大会,要求全市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创建平安南京、文明南京、法治南京出全力。

  南京中院潘科明副院长要求,全市法院要切实把迎十运,创建平安、文明和法治南京列入下半年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尤其是与迎十运工作密切相关的鼓楼、建邺、雨花台、下关等法院,更要抓好十运会安全保卫及与十运会相关案件的审理工作。

  潘科明说,对破坏、阻碍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案件,重点审理,重点打击,重点治理,确保与十运会相关的各项工程建设顺利。对涉及十运会建设的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中拆迁安置等各类纠纷案件,要依法快立案、快审理、快结案、快送达、快执行,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法官要深入街道、社区耐心疏导,强化调解,尽量以调解方式结案,切实做到维护稳定。(毛蕾 赵兴武)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