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气转换试点紫竹林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1:34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记者从港华燃气获悉,众多市民关注的两气转换一事有了实质性进展:经过港华燃气、南京百江液化气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百江”)的两轮协商,位于城北的紫竹林小区被定为两气转换的试点小区。

  根据记者的采访资料,紫竹林小区现有197名南京百江的管道液化气用户,由于该小区用户数量不是很多,相关灶具的改造一天内就可以完成。

  紫竹林小区因此成为两气转换的首个试点小区。不过,由于7月5日起不再批准新开挖道路,“具体转换的时间表将视情况再定”,周以良告诉记者。

  据悉,目前港华燃气正在做相关的细化方案。预计本月中旬左右,两家公司会坐在一起,商讨两气转换的具体细节。届时,南京百江现有24个小区(16个小区具备置换天然气条件)的用户资源、管道资源如何移交,也将进一步进行讨论。(黄韬)

  (编辑 蜗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