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游客称在中国拍到长白山上空不明飞行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12 中国新闻网
韩游客称在中国拍到长白山上空不明飞行物(图)

韩国游客称在中国拍到白头山上空UF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在中国媒体报道白头山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UFO)之后,韩国发行量最大的朝鲜日报披露,曾赴中国旅游的国内游客纷纷表示自己也拍到了类似的不明飞行物照片。

  3日,首尔麻浦区照相馆“EPhotoArt”的一名职员表示,韩国秘境摄影协会会员李万旭在白头山(编辑注:中国称长白山)拍摄了UFO照片。李万旭于7月19日下午日落时分拍下
了在布满云海的天池上空飞行的物体,该照片以“云端飞翔”为标题张贴在“EPhotoArt”网站留言板上。

  全北井邑市政府一名公务员称,同事赴中国公出时拍下的飞行物体与白头山上空的物体相似(图四),新韩银行商品开发室的尹泰雄称妻子今年6月随团旅游时登上了白头山山顶,回家后才发现一张照片中有类似UFO的物体,并保管至今。

  7月16、17日曾赴白头山旅游的学生崔钟延则表示,在中国人吴承志拍摄到UFO的地点附近拍白头山瀑布时,也拍到了与此次报道中的UFO类似的物体,拍摄时间是16日下午4点左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