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以请家教为名强奸并软禁女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24 温州新闻网

  利用大学生假期找家教的机会,谎称自己家中要家教,骗来单纯的21岁某大学师范专业学生后,将其强奸并把女孩软禁在家中。机智大学生趁机掏出手机报警后却没电了。几经辗转,沙区天星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逐层挨家搜寻终于救出了受害女大学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逐家询问 民警找到事主

  7月22日下午4时许,沙坪坝天星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梨树湾搬装5队一宿舍楼内被人强奸。接到报警后,两名民警立刻驱车前往梨树湾,谁知当民警到达搬装5队后,却发现报警人的电话怎么也无法打通。于是,民警只得开始沿着搬装5队的宿舍楼逐家进行询问,直到寻访到第4栋宿舍楼2楼时,一名老太太才望着她隔壁的一间房间努了努嘴。

  敲门老半天后,房门终于被打开了一条缝隙,房间内,一名40多岁、光着上身,只穿一条短裤的中年男子透着门缝,神情慌张地回答民警的询问:“没、没得啥子事,我家没得啥子事。”

  民警透过门缝朝里看见,屋内有一名头发散乱、只穿着一件宽松的男式T恤的年轻女子坐在床上,女子红肿着双眼,裸露在外的手臂和大腿有明显抓斗过的痕迹。民警立即冲进房内将中年男子控制住,见到民警后的女子,顿时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