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德国后花园9死婴悬案:母亲“忘记”杀子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1 国际在线

  就是在这座乡村小屋的后花园里,警方发现了9具死婴遗骸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在德国东部勃兰登堡州一户人家的花园里发现了9具死婴儿遗骸,凶手疑为婴儿母亲。这场骇人听闻的杀婴案震惊了整个德国。日前,案件又有了新进展,疑凶已承认,她是这些死婴的母亲,但除了能记起谋杀第一个婴儿的过程外,其它事情她都想不起来了。

  据英国《卫报》8月3日报道,7月31日,在这座位于德国-波兰边境的小村庄的一家后花园里,警方从花盆和装满沙砾的鱼缸里找出了被掩埋的9具死婴遗骸,这些死婴生于1988年至2004年,且都在出生后不久被谋杀。警方逮捕了一名被认为是死婴母亲的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承认死婴都为她所生,但她却没有交代清楚所有婴儿被谋杀的详细过程。”

  据嫌疑人交代,她记得自己最初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她将其中较小的一个活埋在了花园的花盆里。警方指出,其它8个婴儿的死亡原因,她却不能做出清楚的表述。疑凶在交代案情时表示,她已经不记得第3个至第9个婴儿是怎么死的了,因为从孩子开始分娩时,她就饮用大量的酒将自己灌醉,在孩子被活埋后她才睡醒或酒醒过来。

  她还表示,当时她的婚姻出现了问题,丈夫经常不在她身边,也没有注意到她怀孕的情况。她说:“第一个孩子是我想要的,第二个有没有都无所谓,而第三个的出生就让我觉得多余了。”警方强调,嫌疑人的供词使案情开始明朗,但凶手杀死亲生子的真正动机仍然是一个悬念。警方称,已对嫌疑人进行了精神病的鉴定,但目前还没有结果。

  有媒体披露,疑凶曾是一名牙医助理,后来被解雇。她目前有3个年龄在18岁至20岁之间的子女,并且还和她的新男友育有一个18个月大的小孩。

  警方透露说,疑犯最初引起他们的注意是在上个月。当时,她和男友的一场激烈争吵引来当地警方调解,警察发现她当时呈显醉态,且她18个月大的孩子浑身沾满泥土。

  报道说,警方仍在发现9具死婴遗骸的花园周围展开搜寻工作,但目前没有找到新的尸骨。调查人员也正在等待尸检结果来确定这9个命丧后花园的婴儿的真正死因。

  报道说,这起残忍的杀婴案震惊了整个德国,许多当地官员在震惊之余,不明白为什么9个婴儿在15年中先后失踪却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勃兰登堡州内政部长约格·斯恩波姆表示:“在他的记忆中,几十年来德国都没有出现过这样残忍的杀婴案,我们必须审问自己这样一个骇人听闻的案件是如何在案发后隐匿那么多年的?”(国际在线独家资讯蒋黎黎)【新闻回放】德国:花园中掩埋9个死婴凶手疑是婴儿母亲(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