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文化市场整治瞄准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即日起到本月14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将联合市工商、公安、商务、卫生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举行文化执法周活动。

  执法周期间,执法部门将对无证照、超范围经营的歌舞娱乐、电子游艺场所及“黑网吧”,特别是对以啤酒屋、酒吧、餐吧(餐厅)等名义超范围经营的KTV项目的场所加大打击力度。

  同时,执法总队还成立了督导检查组。文化周期间,将兵分3路对全市各区县文化执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全市文化市场进行重点抽查。

  作者:石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