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大力士成都举大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8:34 法制晚报

  本报讯今天上午,成都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拉货车、扛冰箱、抱圆木……今秋,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约30名大力士将在成都进行精彩表演。

  9月27日至10月7日,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将在成都举行,这将是该项目在我国首次举行。除了传统项目外,人们还可观赏到有中国特色的“举大鼎”表演。

  世界大力士冠军赛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因在比赛中使用日常用品,其视觉观感极强,逐渐成为全球知名的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郭紫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