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1岁重庆少女暑假打工时被拐到北京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3: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任明勇) 今年11岁的开县幼女赵娜(化名),暑假私自跑出家门后,不幸被人拐至北京从事卖淫,后机智逃离淫窝,向北京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求助。7月29日,重庆市救助站将赵娜接回,并安置在市救助站内暂住。

  被拐幼女年仅11岁

  昨晚8时,记者从开县警方了解到,市救助站今日将赵娜送回开县后,警方将立案调查。

  昨天下午3:00,市救助站三楼女队活动室,一独坐活动室看电视的小女孩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上前询问得知,该名女孩名叫赵娜(化名),重庆开县渠口镇坪井村人,今年11岁,读小学五年级。

  轻信女子北京洗碗

  说到自己放暑假后的遭遇,这位今年才11岁的小姑娘痛不欲生。赵娜说,今年暑假放假后,6月30日,赵娜负气出走,从农村坐车来到开县县城,漫无目的地闲逛到开县博爱医院旁的一家职介所。

  “小妹妹,是找工作吗,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个打工的地方。”一名40岁上下的中年妇女过来搭讪,称其北京有朋友在开餐馆,可以引荐赵娜到那里洗碗打杂,每月可挣400元钱。

  从未出过远门的赵娜信以为真,第二天一大早,便随该女子登上了开往北京的长途汽车。

  白天洗碗晚上卖淫

  7月3日到了北京后,该女子摸出电话联系所谓的“北京朋友”,不到半小时,一名操着东北话的“北京朋友”开车来到长途汽车站,将二人载至一家名为“成都小吃”的餐馆,说他是该店老板。当晚,“北京朋友”便将赵娜安置在其住处。

  赵娜没有想到,在住处洗澡时,老板突然冲进浴室,以各种言语威胁赵娜,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当晚,赵娜被其凌辱。

  第二天,赵娜返回老板住处时发现,老板又叫上了另外的陌生男子,提出了与前一天晚上同样的要求。

  赵娜说,和他一样陷入淫窝的还有其他3名女子,每晚回住处,一位叫香姐的会给她服用三颗白色药丸,说是避孕药。“每晚,我都是在老板的水果刀威胁下,被迫服从的。”

  逃出淫窝求助警察

  从7月4日到6日,在老板住处,赵娜晚上共接待了3名陌生男子。

  7月7日,已不能再忍受老板淫威的赵娜想到了逃跑,当天上午,趁老板不在“成都小吃”餐馆,赵娜沿着公路一阵疯跑。不知跑了多久,当发现后来没有人追来,自己已无力再跑时,赵娜一下瘫倒在了路边,后被好心路人发现,报警向警察求助。

  29日,赵娜在北京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接受了近20天的帮助后,被重庆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接回重庆。

  最怕陌生男人和黑夜

  记者昨日下午在市救助站见到赵娜时,其脸上掠过了一丝惊恐,当记者表明身份,表示想帮助她时,赵娜才让记者在其旁边坐了下来。

  “现在最怕陌生男人和黑夜了。”赵娜说,每见到一名不认识的人靠近自己,身上都会起鸡皮疙瘩。尤其到了晚上,如果没有灯光,心里会害怕得直打罗嗦,总会觉得有人在靠近自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