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行骗有新招 充房客偷财物扮警察抓赌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44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任飞霖通讯员李伟宋艳歧)长岭县一中年男子以买房、看房为名,趁人不备将房主家的财物偷走。他还伙同他人冒充警察,在偏远村屯抓赌、抓嫖,进行敲诈。

  几年前,长岭镇无业人员李某与太平川镇无业人员邢某偶遇。此后,两人经常在外吃喝玩乐,时间长了,两人手头拮据,便筹划偷盗、诈骗来“赚钱”。一次,想买房子的李某到卖房者家里看房,无意间发现男主人脱下来的裤兜中有钱,便趁主人不备将一部分钱偷
走,从此,自认为这是个来钱道的李某便一发不可收拾,经常流窜于长岭镇各街区,看到谁家要卖房,就进去以看房为由进行盗窃。

  2004年春节期间,曾做过治安员的李某决定和邢某扮成警察,到偏远村屯抓赌抓嫖。二人身着在市场上买的警服,专门选择低档次的小旅店为作案目标。一次,一嫖娼老者被二人“罚”了1000元。

  2005年6月8日,长岭警方根据举报将正在洗浴的李某抓获,半个月后邢某落网。据二人交代:自2004年以来,他们共计偷盗、诈骗80余起,盗得的现金、手机等物品折合人民币2万余元;通过冒充警察抓赌抓嫖10次,共获赃款3000余元。目前,李某、邢某二人已被刑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