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继父霸占幼女长达四年半被法院判处八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08 河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蔚 通讯员 魏明圃 王淼) 为了满足兽欲,色胆包天的继父竟将魔爪伸向了自己的继女,并强行将其霸占了四年半。昨天,镇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该起强奸案,并判处被告人徐某有期徒刑8年。

  现年42岁的徐某,系镇平县北部山区一农民,平时就游手好闲、不务正业,一直单身。1997年,通过别人介绍,徐某与外县一离异妇女卞某结婚,卞某还将自己7岁的女儿也一
同带了过来。2000年夏天,卞某不幸因病身亡,其女儿就跟随她的继父徐某生活。卞某生前,徐某就时常趁她不在家之际,对其继女动手动脚。卞某去世后,徐某更是肆无忌惮。就在卞某死后的第三天晚上,徐某便借与其继女同居一室的便利,对年仅10岁的女儿实施了奸淫,并威胁其继女不许对外人讲,否则就打死她。

  因为见该女一直没有声张,徐某胆子就越来越大,经常对其施暴。该女在上初中期间,为了摆脱这一恶魔,就连双休日也不愿回家,经常借宿在同学家中。徐某得知后,便强行将其拉回家。直到该女14周岁后,徐某还利用其继父关系,继续对该女强行奸淫。由于该女无法继续忍受其继父的凌辱,遂于今年春天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过镇平县人民法院审理,被告人徐某利用继父女的关系多次奸淫幼女、强奸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判处被告人徐某有期徒刑8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