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团伙一地重复抢劫强奸 作案15起无人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3: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付建鹏 实习生姚勇强 钱芙蓉) 一个月以来,一团伙晚上准时结伙,连续抢劫作案15起、强奸2起。然而,竟无一名受害人报案。

  因巡警现场抓获犯罪,侯贵兵、何军、夏万龙、陈光宗团伙全部落网。昨日,此案在江夏区检察院审查终结。

  今年1月1日晚8时许,侯贵兵等4人,持刀窜至江夏区体育馆花园内,劫得两部手机和230元现金。得手后,几人有些心虚,但直到同月9日,一直“平安无事”。几人胆子大了起来,当晚8时,他们来到老地方,同样手法抢得黄某1200元现金、手机一部。

  还是没人报案!4人从此频频作案,至1月29日晚,共抢劫15起,其作案地点只有两个地方:江夏区纸坊街文化路和纸坊街齐心村。29日晚上,该团伙抢劫后强奸受害人刘某时,侯贵兵、夏万龙被巡逻民警抓获。

  漏网的何军、陈光宗逃到南京市。4月9日至当月30日,两人在南京市下关区抢劫作案3起、强奸1起,受害人报案后,何、陈被南京警方抓获。据查,该团伙抢劫所获钱物价值2.6万余元。

  “简直像上班一样抢劫!”昨日,办案检察官谈及此案时心情沉重。至于没报案的原因,有的受害人称,报了案可能也无法追回钱物,因怕麻烦就算了;有的人害怕被报复,不敢报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