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取悦老婆半夜背妻 好心司机停车欲救助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3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晚上,我陪老婆去逛街。在商场里,老婆看中一件很贵的衣服,可我没同意买,老婆生气了。回家的路上,不管我怎么哄,老婆就是不理我。

  后来,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好说歹说,老婆才重新破涕为笑,不过提出了一个条件,就是要我背她回家。我看看离家也不远了,再说现在是晚上,反正天黑没人看见。可一背上老婆,我后悔了,没想到老婆竟然这么重!

  我吃力地背着老婆走了五六分钟,就在我快支撑不住的时候,突然一辆黑色奥迪从我们身旁飞快地驶过,没开出去多远又停了下来,并迅速地倒回来停在我们旁边。这车想干什么?趁天黑打劫?我可没钱。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车里那人摇下车窗,对我们喊了一句:“快上车吧,这儿离医院还远着呢。”我一晕,好悬没把老婆掉下来。原来那人把老婆当病人了。我赶紧赔笑对那人说:“没事的,我在背我老婆玩儿呢。”那人一愣,用疑惑的眼神盯着我们看了一会儿,然后一踩油门走了,临走甩下一句话:“几年没回国,变化大啊,居然有人半夜没事背老婆玩儿。”(顾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