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犯罪团伙公然在网吧劫持女子卖淫 女孩被辱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0:29 辽沈晚报

  犯罪团伙公然去网吧劫持妇女强迫卖淫,竟称这是“抓妞”

    两名被拐的女孩为了不去卖淫,最终选择了跳楼逃跑,在摔成重度骨折后逃出虎口。而强迫妇女卖淫的这个犯罪团伙竟公然在网吧劫持妇女回足疗城并强迫其卖淫,他们甚至把这种行为称为“抓妞”。

  昨日记者从盘锦市双台子公安分局获悉,涉嫌强迫妇女卖淫犯罪团伙中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其他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抓捕中。

  网吧内公然去“抓妞”

  今年5月25日下午,盘锦市双台子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接到程某(女、17岁)和张某(女、24岁)报案,称5月24日晚11时许,当二人正在兴隆台区某网吧内上网时,忽然从网吧外面闯进2男1女,3人经过一番“仔细”观察后,走到二人身边强行将她俩拽到门口的出租车上。不一会儿她们被带到双台子区某足疗城内,这里的老板和几名看场子的男子先是对二人进行了一番“教育”,之后开始强迫她们从事卖淫活动,程某和张某坚决不从,当晚程某被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强奸。

  为了尽快逃脱魔掌,张某称现在先不能做,因为孩子病重在家,自己先得回去照顾一下孩子,然后再过来。在骗过了老板田某某后,张某立即给住在兴隆台区的朋友打电话,在朋友的帮助下张某又将陷入魔窟的程某解救出来。

  7名妇女被强迫卖淫

  所长杨玉楼和副所长李宝军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将该足疗城的老板田某某和李某、刘某、夏某(女、20岁)抓获。经过审讯,除老板田某某拒不交代外,其余3名犯罪嫌疑人对5月24日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还供认了当晚强奸程某的犯罪事实。

  在侦查中,民警们还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在经营该足疗城前曾在双台子区高家附近经营过“某某足疗城”,并在那里疯狂进行强迫妇女卖淫的犯罪活动。该团伙成员有10多人,被害妇女达7人之多。今年7月7日至22日,警方又陆续将彭某、石某和窦某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该团伙中一些犯罪嫌疑人交代,大部分女孩都是他们半夜从网吧内抓来的,他们管这个叫“抓妞”。他们认为半夜上网聊天的女孩基本没有好人,所以强迫她们从事卖淫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女孩被迫跳楼胸椎摔裂

  经过调查取证,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田某某在经营高家附近的“某某足疗城”期间,曾强迫19岁的梅梅(化名)和18岁的芳芳(化名)从事卖淫活动,二人因拒不接受卖淫要求而被逼从该足疗城3楼跳下致伤。民警先后赶赴黑龙江和山东二人的老家调查取证。

  昨日记者通过警方,对正在黑龙江老家养伤的梅梅进行了电话采访。

  记者:能说说当时被拐骗的经过吗?

  梅梅:今年5月16日晚上,我和芳芳正在街上闲逛,忽然芳芳以前的一名好友任某(女)打来电话,称给我们找了一个既赚钱又轻松的工作——到一家足疗城当服务员。之后她约我们去那里见面,没想到一进去就被这里的老板扣下了,他们告诉我们到这里来就得听他们的话去卖淫,如果不从,“谁敢跑就把她的腿打断。”

  记者:后来你们听话了吗?

  梅梅:没有,我们坚决不去卖淫。于是他们就把我们关在3楼的屋子里,并在楼梯口处拉上了一个铁栅栏门,吃住都在这里,一步也不允许我们出门,一天晚上他们当中的一人还……(说到此处梅梅已泣不成声)看到我们怎么也不肯接受他们的卖淫要求,他们就派人轮番严密看管我俩。一次其中一个男子想要强奸芳芳,芳芳不得已用刀片割伤手臂后将血液滴在卫生巾上说自己“来事”了,这才侥幸逃脱。

  记者:你们怎么想到跳楼?这么高的楼你们难道不怕摔死吗?

  梅梅:这样生不如死、毫无自由的日子我们实在过不下去了,5月20日晚上,我上厕所时偶然发现厕所窗户上的一个螺丝有些松动,于是叫来芳芳用手将螺丝抠出后又慢慢把窗户撬开。啊呀,从3楼向下一望,实在太高了,但一想到回去还要被逼卖淫,我俩一咬牙一闭眼,一下子从楼上跳了下去。之后我们顾不上疼痛跑到附近医院,因为噩梦终于可以结束了。

  记者在二人的病志上看到,梅梅是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而芳芳则是胸12锥体骨裂骨折。据医生介绍,像芳芳这种情况却没有高位截瘫,只有万分之一的概率,是非常幸运的。芳芳正在山东其哥哥家中养伤,目前还无法下地行走。(特派盘锦记者罗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