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已婚男子向16岁女孩求爱遭拒三次实施奸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7:24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名已婚男子向女孩求爱遭拒,竟想通过“生米做成熟饭”来达到目的,强行将对方多次奸污。8月4日,被告人孟某被惠山区检察院以强奸罪提起公诉。

  现年20岁的孟某系本省滨海县人,在无锡石塘湾某化工厂打工。孟某虽已娶妻生子,却并不甘寂寞。2004年10月,孟某在石塘湾一同乡处结识了来锡打工的16岁响水籍女孩周某,不久,孟某即向周某表示了爱意,遭到周某的严词拒绝。

  今年4月5日晚7点钟左右,孟某通过同乡程某,以帮周某讨要拖欠工资的名义,将周某从厂内骗出。当晚9点多钟,孟某又追问周某到底是否喜欢他,周某明确表示不喜欢他,并提出要回去。孟某见状,即把周某按倒在床,不顾周某的激烈反抗和苦苦哀求,采用殴打、威胁等手法先后三次对周某实施了奸淫。事后,孟某又将周某的手机扣下,让周某按约定时间去找他,否则后果自负,并骗周某说已用手机拍了她的裸照予以威胁。

  第二天上午,周某向石塘湾派出所报警。当日,孟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李乐斐 毛龙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