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中年男子从医院19楼跳下 跳楼原因及生死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8:0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见习记者胡志伟记者陶海华)8月4日中午12时35分许,一中年男子从南宁市某医院19楼跳下。警方立即封锁现场,调查跳楼原因。

  当日下午1时,记者在该医院一楼大厅看到,该院一楼急诊室门口附近,有两摊新鲜的血迹,6楼处的玻璃顶棚被砸坏,出现一个两米见方的洞,顶棚的两条钢管也被砸弯。警方在事发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

  据该院一楼大厅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中午12时35分许,她正在医院一楼电梯门口值勤,忽然听到“嘭”的一声,随后见一名30余岁的灰衣男子一动不动侧身躺在急诊室附近的地面上。

  据知情者透露,该男子是从医院的19楼跳下。记者到该医院19楼了解情况时看到,几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医院方没有向记者透露该男子跳楼的原因和身份,其生死亦不明。

  作者:胡志伟 陶海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