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出狱一周犯案三起 强奸一人抢劫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8:24 重庆晚报

  刚从监狱出来,一个星期内连续作案三起:强奸一人,抢劫两人。目前武隆籍人熊从周涉嫌第四次犯罪被彭水警方刑拘。

  强奸一人 抢劫两人

  6月10日,先后三次判刑、蹲了16年半监牢的熊从周再次出狱,来到彭水自治县润溪乡
亲戚家。6月13日,他在沙坝看见骑摩托的年轻女子晏某,他佯装脚疼,要求搭车,并趁机抢走一部价值700多元的手机。

  事隔三天,熊从周来到汉葭镇陈家村。在金竹林湾,他见四周无人,将正在放牛的15岁少女小花(化名)强奸。当日下午3时,熊见没有动静,便大摇大摆的往回走。路上,一个中年妇女赶完集后返家。熊强行搜身,从其身上抢走13.5元后逃之夭夭。

  星夜抓捕 案犯落网

  彭水自治县江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通过走访调查,查实熊从周有重大犯罪嫌疑。

  8月2日晚9时许,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熊从周在汉葭镇陈家村一带活动。当晚12时,民警张义军等星夜前往。他们来到熊的亲戚熊小花家,张义军部署后,由两民警在外面守候,两民警进屋打探。

  熊小花称,熊从周并未在自己家里。但民警凭直觉认为熊从周没有离去,并继续搜查。突然,楼上发出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砰!”的一声,一条黑影从楼上跳下,四民警迅疾追击。民警向军顺着声音猛追200多米,纵身跳下两个4米高的石坎子,穿过一片乱石堆。在靠近嫌疑人时,使出一个漂亮的“顺手牵羊”——右脚一勾,左手一推,熊从周当即一个“狗吃屎”倒在了地上。这时,民警才发现仓皇逃窜的熊从周赤着脚,身上只穿了一条内裤。

  案发前三天刚出监牢

  据了解,熊从周又名熊周二,现年35岁,武隆县文复乡西山村6组人,身高1.81米,体格健壮。1988年,因盗窃罪被判6年半有期徒刑,其间,因越狱后又犯盗窃罪被加刑8年。2003年,刚出狱又犯盗窃罪被判2年劳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王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