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陪我一晚就告诉你人在哪 寻人启事引来骚扰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亲人走失,在媒体上发出寻人启事,有不少热心人来电提供帮助,然而,一些无德之徒也打来电话:或提供假信息,或深夜骚扰,或乘机骗取钱财……昨天中午,家住新街口街道居安里社区的岳女士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寻人启事刊登后一周来的遭遇。

  据岳女士介绍,7月28日上午10点左右,她的妹妹在家里走失了,走失者患有精神分裂
症,无生活自理能力。

  启事登出后,大批好心人纷纷来电提供线索。然而,一些无德之徒也趁机骚扰。岳女士告诉记者,7月31日早晨,一男子给她打来手机,说走失者就在他那儿,只要岳女士陪他一晚,就把人给她,接着脏话连篇。

  8月3日,一男子从马鞍山给走失者的丈夫王先生打来电话,称他知道走失者在哪里,但要往他账号里存入2000元人民币,才告诉他走失者的下落,王先生让他描述一下走失者的特征,对方却支支吾吾,说不上来,查对方留下的电话号码,却是个公话。王先生还告诉记者,深夜两三点左右,家里经常遭到不明电话的骚扰。

  “我们的心都急死了,他们还有心情往别人的伤口上撒盐。”岳女士气愤地说。

  作者:李苏明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