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为感情受挫产子 未婚妈妈想找份工作养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1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因为感情受挫,一位女大学生赌气留下了腹中的胎儿,后又被迫生下他。昨天,晨报《21岁未婚妈妈生下男婴要送人》一文见报后,引起广大读者的关注,不少热心市民赶到医院去看望或帮助夏雨。她本人经过一夜的考虑后,也改变了当初的想法,自称要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好好抚养亲生骨肉。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南京市红十字医院妇产科病房,夏雨和新生儿已被安排到母
婴房间。半躺在床上的她气色好了许多。婴儿床就放在她的身边,夏雨瞅着孩子,嘴角挂着微笑。

  不时有人来看夏雨。记者最初见到的是两位20岁出头的女大学生。其中一个女孩说:“我和夏雨是老乡,听说她的故事后,非常同情她现在的处境,特地赶来鼓励她。”市民倪女士没有孩子,她说她和丈夫很想抱养一个男孩,所以就找到医院来,想跟孩子的妈妈商谈。像倪女士这样想抱养孩子的人不在少数。

  在夏雨的床头,有鲜花、有水果,这些都是热心读者送来的。医生称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甚至主动交了3000元,说是给夏雨的医疗费。

  其实,经过一个长夜的思考后,夏雨的思想也在不断转变,加上好多热心市民的开导鼓励,她已改变了原来的想法。“我舍不得孩子,我要亲自照顾他。”

  夏雨说,以她目前的状况,母子俩生活肯定会很艰难,她非常需要一份稳定的工作。但自己除了会弹奏乐器外,没有其他专长和工作经验,她希望通过媒体的帮助,在南京市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晨报为此开通84701110热线,愿意帮助夏雨的读者或单位可尽快联系。

  作者:薛亮 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