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遏制梅山钢材偷盗现象 警方突查70家废品回收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宝钢集团梅山有限公司所在的梅山地区,时有不法分子伺机偷盗厂区内的工业钢材当作废品卖。本月3日夜,雨花台警方对全区的废品回收站进行了突击检查,记者跟随其中一队民警,参加了对梅山地区回收站的清查。

  当晚7点45分,记者随同民警来到三山码头附近一家回收站时。只见回收站门口停着3辆大卡车,车上全是锈迹斑斑的钢管、铁架子,很多钢管都有碗口粗。

  回收站大门里是一个约200平方米的院子。记者看到,院内地上堆满了各种废弃物,只剩下一条不到1米宽的小路。民警检查后告诉记者,废弃物中大多是钢材,要待鉴定才知道是不是赃物。这家回收站老板姓王,民警让他拿出回收站的账本,他回答说被小孩撕掉了。随即,王某被民警带回板桥派出所调查。

  据悉,当晚,雨花台区公安分局和上海公安局梅山分局的民警在梅山地区一共清查了70家废品回收站。在清查废品回收站的同时,民警还在梅山地区各路口设下了临时检查站,检查过往的运载钢材车辆。

  作者:雨轩 江瑜 王成兵

  (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