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讨工钱身悬高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为讨工钱身悬高楼(图)
  男子悬身18层高楼。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昨天下午5时许,一男子为讨要700元工钱,竟悬身丰庆路十字东南角一18层高楼上,声称如果物业办不给他工钱,他就砍断“保险”绳索,从楼上跳下。

  当天下午5时30分,记者闻讯赶往现场,远远就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悬身站在18层楼的阳台外面。不少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一些人竟喊着“要跳,就赶紧跳,跳下来就给钱了”等不堪入耳的话。据了解,当天下午5时15分左右,这名男子突然出现在该楼18层的阳台外面,手里还拿着一把刀。

  记者在现场看到,跳楼男子手持菜刀,只要有人稍一接近,他就举起菜刀准备砍断拴在腰间的“保险绳”。现场特警支队五、六大队和劳动南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苦口婆心地劝说该男子。就在该男子举刀砍断一根绳索的时候,几位民警将其拉进了阳台。据了解,这名男子姓金,永寿人,曾在这个楼上做过装修工,因700元装修费多次没有讨要到而跳楼。(王海鹏李亮张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