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花季少女走投无路跳入龙潭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肥东19岁的姑娘梁某在被一伙歹徒挟持后,面对两名歹徒的围逼,情急之下竟跳入了合肥龙潭河。

  女孩跳河被疑自杀

  昨晚7时许,记者接到报料,一女孩在板桥附近跳入2米多深的龙潭河,目前已经被
救起,并被送往市第一人民医院。当晚7:30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不少在河边纳凉者还在谈论此事。据一位目睹事情经过的水果摊贩介绍,该女孩是昨天5时左右跳水的,跳水之后,马上被湍急的河水冲得漂了起来,很多市民都在喊救人,此时一好心男子从桥的底部将其救起,进行紧急抢救,然后帮助拨打120并报警。

  遭遇两歹徒东西围逼

  10时许,记者在第一人民医院见到该女孩,她正坐在病床上抹眼泪。医护人员告诉记者:“病人虽然呛了不少水,但因抢救及时,目前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但情绪没有完全稳定。”“我不是自杀,的确是被逼无奈,当时有两个歹徒从桥东、桥西向我走来,想再次挟持我。我心里一急,就跳入水中。”在稍稍定神后,女孩告诉记者。据介绍,该女孩姓梁,家住肥东石塘镇,父母都在上海打工,近期自己一直在合肥找工作,此次跳水是因为被一伙歹徒挟持逃脱后,又被该伙歹徒找到。

  曾被挟持多天

  在回忆被挟持的经历时,梁某惊魂未定。她告诉记者:“7月29日晚,我正要到一网吧上网,一辆出租车上突然下来两三个人,其中一人是我以前的朋友高某。之后,他们将我带到大通路一歌舞厅内,逼我去上班赚钱。我几次欲逃脱,但均未成功。第三天,我趁看守人不注意打了一个电话给朋友,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才得以成功逃脱。谁知昨天下午,我在板桥附近等朋友时,又被几天前囚禁我的两男子盯住了。他们一东一西逼过来,情急之下,我才跳入水中。”据了解,梁某的父母已经得到通知,将于今天从上海赶回。此案已经移交七里塘派出所,目前正在调查当中。·小胜李锋·(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