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云机场:摆渡车中旬到位缓旅客"长途"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旅行社大巴停放问题依然悬而未决

  本报讯记者彭卫报道:机场旅客电梯门口排长龙,下机上车要花1个小时……这些交通整治带来的系列问题将在本月中旬根本好转。白云机场有关负责人昨天对记者透露,4辆摆渡车将在本月15日前到位,届时大件行李旅客和老弱病残将免费搭乘摆渡车前往停车场。

  机场方面昨天还表示,机场南北停车场的改造工程也将于本月15日前完工。据悉,届时,机场将在东、西到达区域各设立1个摆渡车上客专用车位,4辆摆渡车将针对航班时刻在东、西到达区域和南停车场之间循环运转,老、弱、病、残以及大件行李较多的旅客将作为特殊旅客群体免费搭乘摆渡车,旅客直升电梯口排长龙、大件行李无法上下手扶电梯的问题将可迎刃而解。南北停车场的改造工程完工后也将彻底解决旅客下机去停车场必须日晒雨淋的问题。

  “能不能仿效国外在到达区门口设置1-2个车位,允许旅行社大巴短暂上客呢?”旅行社的建议再度遭到了机场的反对,该负责人表示:“原因很复杂,说不清楚,事情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