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民工刚出来打工6天猝死北京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6: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左颖) 昨天下午3时许,在朝阳区双龙购物中心门前的便道上,一名来自河北的民工突然死亡。“那人看上去也就四五十岁的样子,从他倒在地上到120现场抢救无效后宣布死亡,中间只有短短的半个多小时。”恰好经过此地的刘先生打来热线说。

  昨天下午4时许,当记者赶到位于朝阳区观音堂附近的这家购物中心门前时,猝死民工的尸体已被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的工作人员运走,留在现场的只有猝死民工的
几个老乡。

  一个姓白的小伙子指着堆在地上的行李卷说:“我们都是河北保定人,才刚刚来北京打工6天,没想到就出了这样的事。出事的这个人算是我们的老大哥,名叫李国勋,今年才刚50岁,现在我们真不知该怎么和他的家人交代。”

  说起李国勋猝死的经过,几个同乡似乎也充满了困惑和不解。“我们从来北京的第二天开始就在双龙超市西面的一个工地打工,昨天和工头因为合同条款的事谈不拢闹翻了,今天我们7个人拿着刚结的工钱打算回老家,没承想刚走出工地没多久,李国勋就不行了。”

  出事时一直陪伴在李国勋身边的一位同乡说:“他身体一直不错,就是前几天在工地干活累的时候念叨过胃疼。今天临从工地出来的时候,我们和工头吵了几句,当时看他脸色就特别不好。后来我们两个同伴就一直扶着他走,可刚走到购物中心门前的便道上,他就出溜到地上不行了,我们赶紧拨了急救电话。”120医务人员在经过十几分钟的抢救后,宣布李国勋死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