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抢团伙见啥要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1:00 新文化报

  “鼓上蚤”踩点 “吴军师”指挥

  本报吉林讯(记者 碧霄 通讯员 杨大鹭杨文学)蛟河市的一个盗抢团伙,两个多月疯狂作案达13起,闹得人心惶惶。3日,这个团伙落入法网。

  5月29日,蛟河市大市场贸易公司价值6000元的铝合金门窗一夜之间全部被盗走;6月
6日2时,在蛟河市经商的江苏人解先生正在睡觉,突然闯进了3个人,拿着“手枪”和匕首威胁解先生拿钱,最后将藏在被子下面的1300元钱抢走;6月10日,蛟河市鸿美影楼被人偷走了6部相机。

  两个多月连续有13起案件发生,警方初步断定是一个团伙所为。8月3日,群众举报,在站前大市场附近一饭店内有3个人形迹可疑。警察来到现场,发现门口停着的一辆自行车与失主报案所描述的特征完全吻合。3个人打着饱嗝从饭店出来时被警方抓获。

  经审,这3个人是两个月前在录像厅认识的,金某,24岁,农民,在团伙中被称为“鼓上蚤”,负责踩点;吴某,36岁,几年前从辽宁某监狱释放回来,在团伙中被称为“军师”,负责制定盗抢方案,指挥实施抢劫;汪某,16岁,父母离异。蛟河市公安局李凤新副局长说,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的盗抢案已经核实清楚,将于近日移交检察机关处理。(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