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女售货员手被绞肉机绞住 连人带机送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24 北京娱乐信报
漂亮女售货员手被绞肉机绞住连人带机送进医院
伤者躺在担架上,右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实习记者王蓉蓉/摄

  信报讯(记者 赵磊 实习记者 王蓉蓉)昨天下午6时30分左右,长安商场地下一层超市内一名18岁的女员工不慎将右手绞进绞肉机里。由于手掌一时无法抽出,120急救人员将这名女员工和连在手上的绞肉机一同送至北京世纪坛医院。

  事故发生后,府右街消防中队首先赶到现场救援。“当时,女员工的手还卡在绞肉
机里,并不断地流血,她情绪很激动,不停地喊叫着”。一位目击者说。120急救车随后也赶到现场,并将女员工送到了北京世纪坛医院就诊。据消防员介绍,当时考虑用切割的方式可能会伤到女孩的手,因此他们只是把绞肉机的盖子卸掉。

  记者随后赶到世纪坛医院手足外科,只见伤者正躺在担架上,右手上缠着厚厚的纱布。伤者显得非常激动,一边哭,一边躺在担架上挣扎。据该医院手足外科主治大夫许医生介绍,这名女孩大约在19时左右被送到医院,当时她的手还卡在绞肉机里。经拍片检查后诊断,这名女孩右手掌除大拇指以外,其余四个手指全部绞碎在机器里,已全部损毁,需要立即进行手术。记者在诊断书上看到,这名女孩只有18岁。

  当晚8时左右,女孩的父母闻讯赶到医院。女孩的父亲用颤抖的双手在手术单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女孩所在超市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这个女孩是他们的员工。但她的手掌为什么会绞进绞肉机,具体情况还不清楚。截至昨晚9时30分记者离开时,女孩正躺在手术室里抢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