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帕萨特自燃堵塞西三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2:48 新京报

  消防车赶到将火扑灭

  本报讯(记者龙婧实习生范远志)帕萨特车头还在冒着青烟,一个男子坐在车内,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商量赔偿的问题。昨日近17时,一辆白色的帕萨特在六里桥由北向南主路自燃,引起西三环部分路段交通堵塞。

  17时5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自燃的帕萨特轿车停在路旁,四门大开,车头被烧成一团漆黑。不过车内并没有燃烧痕迹。车主说,走着走着,车就燃烧了起来,他赶紧刹车跳出来,打了报警电话。

  目击者冯先生说,车是大概17时左右燃烧起来的。

  当时一个男子从车内跳出来,随后消防车就赶到了,很快把火扑灭,然后清障车把车拖到了路旁。

  据交通台17时30分左右的广播说,由于这辆车自燃,引起西三环堵塞,车一度堵到了苏州桥那里。到18时,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