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6岁老汉驾“飞机”万里行宣传道德法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4:38 半岛晨报

  感觉累了,走进大连婚介所找伴侣

  晨报讯(记者葛运福)驾驶着“飞机”进行环绕全国志愿万里行的内蒙古老汉于振富曾被全国多家媒体报道。昨日,于振富走进大连一家婚介所,欲找寻伴侣。

  昨日中午,于振富将万里行的交通工具——模样很像“飞机”的改装三轮车停在了大
连天赐婚介所的门前,他已在这里办理了《婚介服务合同》,欲寻找一个大连人老伴。

  于振富说,他从2003年开始驾驶着他的奇特的三轮摩托车,自费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宣传道德法制。如今他感觉累了,由于常年的旅途奔波,吃、住、睡等生活起居都在车上,他的健康情况开始下降。他说:“我想找个伴侣,互相照顾,因为我个人生活有些困难。”

  如今,婚介所已为他安排了一个条件适合的女朋友,双方已见面了。于振富并未透露自己是否满意。

  婚介所所长马玉苓说,于振富是前日偶然经过婚介所的门口,就走进来,把自己的意图讲了。婚介所看了他带来的证件和一些资料,并详细询问了他寻找伴侣的条件,随后与他签订了合同。

  马玉苓向记者展示了于振富寻伴侣的一封信。上面写着自己自费志愿万里行3年,行经17个省,28个城市,行程3.6万公里。他写道:“本人内蒙古赤峰市人,五十六岁,因在万里行中观点不一致协商离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