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徒街门牌号标到衡山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6:59 哈尔滨日报

  见习记者 杨艳

  近日,家住司徒街103号的李女士反映,由于衡山路上的门牌号排列混乱,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多麻烦。

  李女士是搬到司徒街103号的新住户,可是刚搬来不久她就发现,送电视、冰箱的货车
,每次送货都找不到她家的准确位置。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门牌号怎么就找不到呢,李女士产生了疑问。连日来,她经过观察发现,原来司徒街103号位于衡山路,并且司徒街103号四周的门牌号也十分凌乱,分别为衡山路副2号、司徒街130号。更有意思的是:离司徒街103号家属楼不远的一处楼体上分别贴有衡山路2-2号、司徒街126号两个门牌号。

  2日,记者为看个究竟来到司徒街上寻找103号。走访发现,司徒街上最大的单号为101号,不见103号。而记者来到衡山路上看到,该街单号一侧的门牌号为由小到大依次排列。当记者分别询问住在这附近的8位居民是否知道司徒街103号时,他们都表示:到司徒街上找一找吧,衡山路这边哪能有司徒街103号。

  记者随即来到衡山路的另一侧,看到这一侧的门牌号一会儿大、一会儿小,衡山路和司徒街的门牌号交叉排列,顺序特别混乱,找起来十分困难。

  (“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