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徒家中凶性大发殴打妻儿被民警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一农民日前在家中突然凶性大发,殴打妻儿后又持刀砍死自己的老母,在他随后继续对前去做工作的一名乡政府干部行凶时,当地派出所民警果断将他击毙。

  记者从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了解到,8月2日晚6时许,该县林冲乡大堡村井坎下组村民杨显德在家里看电视时,要其儿子为其调换电视节目,当杨发现自己想看的节目调换不
出时,便对儿子大发脾气。其妻见状后前来劝解,不想,杨却突然凶性大发,骑在妻子身上大打出手。儿子见母亲被打,也上前劝解,哪想杨却不分青红皂白地一手将儿子的脖子掐住,一手抓住儿子下阴,大有把儿子往死里掐的迹象。直到杨妻从外面叫来3名村民对杨进行百般劝解,杨才放手。

  放过妻儿后,杨不但没有收敛,反而跑进家里拿起一把菜刀,满院子里乱挥舞。邻近村民都知道杨以前当过屠户,力壮如牛。据村民介绍说,杨以前与其哥哥吵嘴时,曾一拳将其哥哥打出一丈开外。所以,没人再敢劝解,全组10多户人都趁着黑夜远远地躲到了另一个村去了,整个村寨顿时变得死一般沉静。

  当晚9时许,获知情况的林冲乡派出所民警和乡政府干部10余人赶到杨显德家时,没有发现杨的踪影,却发现杨70多岁的母亲吴莲英已被杀死在家里。当时村里一片漆黑,就在民警和乡干部一行全力搜寻杨的下落时,走在最后的一名乡干部陈银元突然呼喊救命。在黑暗中,折转身的民警才发现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杨显德正手持一样东西朝陈银元头部一阵乱砍,民警迅速鸣枪警告,杨却毫不理睬,依然对陈银元进行砍杀。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果断开枪将杨击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