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事遭拒 菜刀挥向梦中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8:19 华商网-华商报
房事遭拒 菜刀挥向梦中妻(图)
事发现场引来不少围观者

  本报记者 陈团结 摄

  本报讯(记者 董晓明)昨日,因提出要与妻子过性生活遭拒,西安市长安区马王街道办村民董某竟然挥刀砍死妻子和年仅8岁的儿子,事后董某跳井欲自杀,结果被村民救了上来。目前,董某涉嫌故意杀人被刑事拘留。

  砍死妻子、儿子后跳井

  据几位村民反映,早上7时许,有人经过村子附近一口枯井时,突然听见井下传来呼救声。村民立刻到井口查看,发现同村的董某蜷缩在十几米的井下。大家立刻拿来绳索将其救了上来,董某有一点儿外伤,身上的衣服湿透了,还有一些血迹。

  被救上来的董某什么话都不说。村民准备给董某换些衣服,带他到医院检查,便打电话到董某家。董某15岁的大女儿接电话后,到父母房间取衣服,发现母亲、弟弟全躺在血泊之中。孩子立刻跑了出来告诉了同村的伯伯。大家一起赶到董某家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董某的妻子、儿子躺在床上,脖子上血淋淋的伤口,血迹早已凝固,两人都已没了呼吸。

  村民立刻报警,有重大犯罪嫌疑的董某很快被马王派出所民警控制,董某承认是自己杀了妻子、儿子。

  下毒手只因房事遭拒

  在与村民的闲聊中,大家普遍反映董某一家人平时很和睦。村民说,董某38岁,平时不太爱说话,家里三个孩子,老大老二都是女孩,董某特别疼爱儿子。董某妻子也很贤惠,家里生活虽然因为孩子多比较紧张,但没见过两人吵闹过。

  据说事发前好几天,董某还照样给地里施肥、浇水,所有的农活都照样干,日常举动和平时没什么不同。但大家一直不解的是,董某怎么会干出这种事情。

  昨日下午,经过马王派出所初步调查,董某杀妻、杀子竟然是性生活要求未被满足一时冲动所致。

  民警介绍,董某交代说自己几天时间没在家,8月4日晚回家后,向妻子提出要过性生活,但妻子说太累了未答应,两人因此发生争吵。董某心生怒气,等到妻子熟睡后,取来菜刀,先将妻子掐昏后用刀将其砍死。此时,儿子醒来进行阻止,丧心病狂的董某又将刀挥向儿子。

  董某说,冷静后觉得自己做下错事,也不想活了,跑到村口铁路准备卧轨自杀,没有火车,他就跳下了村口的一口井。结果井太浅,也没多少水,自己又被村民救了上来。目前,董某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事拘留。

  编后语:

  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董某的行为都是极其残忍而错误的。这个悲剧发人深省:生活中需要彼此交流、沟通,更需要彼此的宽容和理解,否则,会酿下与文明背道而驰的恶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