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滴血暴露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王业斐)司机肇事逃逸后为了逃避责任,先丢车,再向公安机关谎报自己汽车被盗,但胸口两滴鲜血最终还是将其谎言拆穿。

  2005年5月14日晚上9点20分,丈夫张任彬骑自行车接妻子朱维容回家,当骑到锦川路川沙路路口时,被一辆白色面包车连人带车撞倒,妻子朱维容被面包车拖了40多米。之后,驾驶员下车将朱维容抬上车,声称将其送往医院,可车开到无人处后司机又将朱维容抛弃
在路边,一人驾车逃逸。

  警方随后展开追查,就在调查中,一名姓朱的男子突然来报案,声称他的一辆白色面包车在一个小时前被盗走。在确认了丢失的面包车就是肇事车后,该男子对肇事人的行为表示了极度愤慨和谴责。

  然而,该男子在笔录中留下了不少疑点,而且神情紧张。最令人怀疑的是,警方发现他的身上沾有类似血迹的点状物,于是警方立即对其进行取证。经检验,朱某身上的点状物就是朱维容的血迹。

  在事实面前,朱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原来朱某当晚先撞人,再弃人、弃车,最后报假警,妄图掩盖事实真相。

  详情请收看今晚20时上视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第四焦点》节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