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群捍匪公然与警察对峙 警察被迫动用枪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44 桂龙新闻网

  8月4日22时许,西安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大队民警接到110指令称,在西安市互助路立交桥下有几名男子拿着刀、棍棒等物打架,让过往路人心惊不已。接警后民警南涛、王兴等迅速赶往现场。

  警车刚出现在立交桥附近时,围在桥下的一群人很快散去,3名分别拿着菜刀、棍棒以及凳子等物的男子撒腿向立交桥东北方向跑去。民警王兴下车紧追其后,在追出400余米后

  ,将其中一名手持钢棍的男子扑倒,并当场抓获。就在民警准备将其带向警车进行调查时,突然从他们身后又出现五六名手持家伙的男子,拦住去路,欲将被抓男子救出,场面一度混乱。

  “把他放了。”多名男子边向民警喊话边开始动手抢人,民警再三劝告但仍然无法控制现场。这时,及时赶到的民警南涛果断掏抢以示警告,才避免了一起恶性事故的发生。

  被抓获的张某自称他是互助路附近的住户,前几天晚上,他走到互助路立交桥下时,被人抢了手机,于是连续几日一直在附近寻找。当晚,那人碰巧被他碰见,于是便叫了几名帮手去讨要手机,刚刚动手就看到民警,然后那个抢他手机的人和他们就分头跑了。后来和警察动手的是他的朋友。

  随后,当事人被民警送到公安新城分局金花路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来源:

  东方网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