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家学者欢聚一堂 共商构建和谐汕头大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5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琳)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依法治市办公室、市金融学会联合举行了社科活动日主题活动暨第五届汕头经济特区论坛“构建和谐汕头”研讨会。与会的专家学者和社科工作者紧扣汕头发展大计,围绕构建和谐汕头,结合各自的研究和工作实践,从建设节约型社会、建设绿色汕头、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循环经济、缩小贫富差距、发挥“半边天”作用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看法,发表了不少真知灼见。此次论坛共收到论文50多篇,修改后将结集出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芸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她指出,此次研讨会提交论文的数量之多、质量之高,体现了广大社科工作者对如何构建和谐汕头这个问题思考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体现了广大社科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王芸强调,构建和谐社会是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是汕头解决未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矛盾的要求,是符合广大人民的意愿的。她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加强研究和宣传,形成构建和谐汕头的合力。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江主持,市领导许斯仕、谢铿参加了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