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蛮横车主只为4元停车费撞断收费员9根肋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蛮横车主只为4元停车费撞断收费员9根肋骨(图)

一位来自珠海市的私家车车主,拒交4元泊车费,还开车把保管员碾至重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昨天上午10时许,在广州市东山广场前的电子泊车路段,一位来自珠海市的私家车车主,拒交4元泊车费,还开车把保管员碾至重伤,导致其九根肋骨及一根锁骨骨折。

  肇事车主驾驶的是一辆车牌号为粤CD2842的白色马自达小轿车。昨天上午8时40分,这辆车就占了两个车位停泊在该路段,10时15分,男车主不打卡就欲开车离开,保管员谢某见状便上前要他交4元的泊车费,他拒绝不交,想开车右转强行离开。

  另一名保管员蒋某见车主如此蛮横,便走上前协助拦车。谢某站在车右前方,蒋某在车左前门叫车主交费,但车主仍拒不交费。

  随后车主便开车强行抢道离开,却把谢某碾压在车底下,车从他的胸口碾过去才停下。马路旁一些行人见状大喊:“压死人啦,压死人啦!”此时谢某被压在车底下动弹不得,周围血流满地。

  六个过往行人连忙上前把车头抬起,将谢某抬出,搭的士急送往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抢救。泊车地地面上留下一摊血,谢某使用的提包和泊车记录本也沾满了鲜血。

  经医院检查抢救,证实谢某头部脸部受伤,左胸5根筋骨断裂,右胸4根筋骨也有裂纹,左手骨骨折,右胸部上方的一根锁骨被撞断。

  肇事车主昨天中午已被黄花岗派出所警察带走接受调查。(梁健中 张建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