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淡月饼盛夏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0: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毕卫实习生任少磊)时下,尽管离中秋节还有一个多月,但部分商家已提前将月饼摆上了货架,一些个头袖珍、口味清淡的月饼唱起了主角。

  昨日中午,记者在江汉路某大型超市看到,不少市民驻足货架前,选购刚上市的月饼,其中,传统莲蓉、豆沙等品种虽多,但个头小巧、口味清淡的绿茶月饼等更受青睐。

  据超市营业员称,往年,由于月饼“个头”较大,且口味比较甜腻,不少市民常常一次吃不完,造成浪费。于是,一些商家以小巧的个头作为月饼的卖点。

  据了解,最近上市的月饼多为散装月饼,一些礼盒包装的月饼暂未应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