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储蓄卡被吞存款少一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1:58 新京报

  一名保安涉嫌窃取储户存款,被警方带走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8月4日下午,张先生拿着自己的邮政储蓄卡去邮局的ATM机上取钱,因操作失误,储蓄卡被吞。次日,张先生取回储蓄卡,发现卡里10000元不翼而飞,张先生当即报警。

  昨天,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帮他操作的一名邮局保安被警方带走。但警方没有透漏相关细节。

  4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张先生到回龙观风雅园邮政支局的ATM机上取钱。第一次操作,张先生看到账户余额为10700元。张先生输入取款金额,但屏幕显示输入错误,卡被退出。张先生随后两次操作,均显示为密码错误。

  张先生请站在旁边的一名邮局保安帮忙,“他把卡插入,然后让我输入密码。”张先生说,屏幕仍显示密码错误,随即,屏幕上出现“您的卡暂由储蓄所保管”字样。张先生说,整个过程中,他的身边只有保安一人,距离约一米。

  次日下午,张先生持身份证到储蓄所取卡,营业员告诉他,卡里只剩700元。有人在前一天下午和当天上午分两次取走了10000元。张先生立即报警,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邮局负责人称,保安是为邮局工作,但不是邮局员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