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孩穿行铁路被火车撞死续:两人均只有19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02 京华时报
两女孩穿行铁路被火车撞死续:两人均只有19岁

女孩的尸体被火葬厂工人移走。图/中青在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两女孩穿行铁路被火车撞死续:两人均只有19岁

其中一个被撞的女孩躺在铁道边已经死亡 图/中青在线


  本报讯(记者 刘轶滨) 昨天,小樊在大兴殡仪馆认出前天在展春桥北侧铁路上被撞身亡的无名女孩就是自己的女友高萌萌,这名20多岁的小伙子当即抱头痛哭。据了解,两名身亡女孩都来自河北保定,而且年龄都只有19岁。

  小樊手抱头蹲在地上,脸涨得通红抽泣着说,前天上午,另一名死者李秋兰到他和女友距铁道不远的家中做客,之后两人一起外出,“我们经常从铁道上经过,也知道那里撞死
过人,可每天那么多人都走着呢,我们怎么也没想到(噩运)会碰到自己头上。”据他介绍,高萌萌生前在咖啡馆做招待,父母姐弟也在北京,她8月1日刚刚过完19岁生日。

  昨天,包括李秋兰的父亲、哥哥在内的一行8人从保定唐县老家赶到北京料理后事。“她妈知道后瘫软成一团,我们怕她见了孩子尸体受不了,所以没带她出来。”李秋兰的叔叔李忠杰说,孩子只身在北京打工两年了,一般是上午在超市上班,下午报名学习电脑,“她想靠自己的努力换个好工作,可现在……”

  记者了解到,下周一,两家人会在清华园车站和铁路部门商议死者的善后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