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埠广告客户考察大连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45 大连晚报
外埠广告客户考察大连市场(图)
  外埠广告客户考察大连市场一位来自上海的代表感叹道:“我们知道《大连晚报》非常受读者的欢迎,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文/图首席记者李传报 本报讯昨日,来自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本报外埠广告客户齐聚大连,参加本报举行的客户答谢日活动。与会代表不顾舟车劳顿,在毛毛细雨中赴报摊考察市场,对本报在市场上的表现做了详细认真调研。

  在考察活动中,代表们详细询问、认真记录。在五一广场华联商厦门前的报摊前,一位报嫂说:“我卖了15年的报纸,《大连晚报》这几年越卖越好,读者买报大都买《大连晚报》。”在另一个报摊,一位报嫂说:“这几年,我就靠卖《大连晚报》吃饭。”看着冒雨前来买《大连晚报》的读者一位接一位,来自上海的代表感叹道:“我们知道《大连晚报》非常受读者的欢迎,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受欢迎。”三八广场一报摊的报商说:“《大连晚报》质量稳定,大连人喜欢。”来自广州的一名代表说:“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们在制定媒体投放计划时也要考察市场,还要写出调查报告。晚报举办答谢活动,也是对客户高度负责、优质服务的具体表现。对此,我们非常感谢,以后我们还会经常有这样的考察活动。”来自北京的代表说:“参考数据的同时,实地考察会更感性一些,更接近实际一些。为客户提供的广告投放参考就更科学一些,更准确一些。”

  考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本报的最新资讯发布会,共同感受了本报上半年工作的喜人成绩,并对本报的广告投放充满信心。图片说明:与会代表对本报在市场上的表现做了详细认真调研。

  作者:首席记者 李传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