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39 两米长大字高空晃动 警察来帮忙上去固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5:38 都市快报

  刘先生:新华路和凤起路交叉口,有幢之俊大厦,上面的四个大字快要被风吹下来了。

  记者刘水清:之俊大厦东面墙上,装有竖排的“之俊大厦”四个金黄色的大字,每个字长约两米,宽一米六左右。其中前两个字被大风吹歪了,有些晃动。这些字离地面有三四十米高,下面就是过道,经常有人经过,万一字牌砸下来,很容易出事。

  110接到情况反映后,马上前去和大厦员工一起,用铁丝把字牌加固。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