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保公厕困住兄妹警方协助撬锁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7: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一对双胞胎兄妹进解放碑一环保公厕解手时被锁在内,家长砸窗开锁未果。后民警协勤赶到合力将门锁撬开,救出兄妹俩。

  该环保公厕位于解放碑建设公寓旁。目击者李女士称,上午11时左右,公厕内传出一阵小孩哭声,门外的家长正催促公厕收费员用钥匙开门可,门锁就是扭不开。

  厕所无光线,通风条件又不好。有人提议:“把窗砸开!”家长立即操起木棍将锁边的玻璃门砸开一小洞,伸手入内开锁,其手被玻璃划开一血口,还是没打开。110民警及协勤赶至。几人轮番上阵,终于将锁撬开,两兄妹这才脱困。李女士称,两兄妹被关约有20分钟。

  公厕管理方称,门锁“扯拐”原因待查。

  (记者 朱亮 见习记者 张质)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