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市民爱煞洋娃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众市民爱煞洋娃娃(图)
  昨天,来我市留学的美国人陶林(中文名字)在西安东大街遇到了让他感到温暖、难忘的一幕。

  昨天下午,在东大街中段,记者被人行道上聚集的人群吸引。走上前发现,原来许多人在欣赏几个可爱的“洋娃娃”。只见两个身材高大的外国男子推着两辆婴儿车,上面有3个非常漂亮的孩子,那孩子简直与图片和影视中的洋娃娃一模一样,圆圆胖胖的小脸蛋,头上金色的头发卷曲着,大大的眼睛是碧蓝色的,细腻粉白的皮肤,胖乎乎的小手、小胳膊像鲜藕一样,不少人都凑上前去摸一摸,忍不住说:洋娃娃真可爱!

  记者询问穿红色T恤的男子,他告诉记者:他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留学生,来自美国印地安那州,是学中文的,并且给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陶林。今年33岁的他是这三个孩子的父亲。他说中国人非常友好,很喜欢自己的孩子,孩子所到之处都有人看看、摸摸。今天是周末,他与家人带三个孩子到西安最繁华的东大街来逛。西安市民的热情友善让他感到很温暖、难忘。

  上图:市民纷纷与“洋娃娃”拉手。文/图记者尚洪涛实习生柯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