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城区未现大面积积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金陵晚报记者黄韬

  虽然6日早上出现一场大雨,城区排涝系统还是经受住了考验。昨天,记者从市政热线12319获悉,当天关于道路积水,仅仅接到两起报修。

  12319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昨天的报修情况,城区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积水。市民出
行没有受到太多影响。

  据介绍,当天下午4点、5点,12319先后接到御道街、秣陵路两处的积水报修。随后,通知区属市政养护平台的工作人员及时赶赴现场进行了处理。

  记者同时从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处获悉,该处的防汛预案根据降雨量的大小,分为日降雨量50毫米、日降雨量100毫米以下和日降雨量100毫米三个方案。

  结合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降雨,目前是按照日降雨量100毫米的预案执行。“确保大雨后4个小时,主次干道没有大面积积水”。为此,1800名排水职工24小时待命。昨天的报修记录显示,城区排水还是经受住了考验。

  昨晚,市政设施综合养护管理处同时表示,24小时值班制继续实行,同时对中央路等主干道,以及中山南路等道路出新路段加强监控。“一旦出现连续强降雨,区属市政养护平台将1小时汇报一次水情”。

  (编辑 小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