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供电故障有专人负责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2:0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子海林鹏实习生林惜美摄影报道)夏日发生供电故障,市民除可拨打95598报障电话外,以后还有一条更为快捷的“绿色通道”:即直接与辖区供电服务员联系,这是汕头供电部门为市民办实事的一个新举措。昨天上午,汕头供电局营业部组织党员来到居民住宅区,发放供电服务员联系名片,与住户们“零距离”接触,这种服务受到群众欢迎,供电服务员也被市民亲切地称为是电力“片警”。

  在昨天的泰安华庭社区供电服务点上,供电局人员一边聆听用户建议,回答业务咨询,一边向住户发放写有供电服务员名字、电话的客户服务卡,负责该片区的“片警”和住户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据了解,供电服务员将为用户提供电表故障报修及快速复电,欠费停电提示,回答供电业务咨询等方面服务,用户在供电方面有什么问题可与他们直接联系。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上,供电营业部党员们共发放了近千张电力“片警”名片。据了解,电力“片警”目前暂在原金园片区试点运行,以后还将逐步推广到全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