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等红灯被夹成废铁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珠江大桥一起车祸导致车毁人重伤———

  本报讯记者鲁钇山,实习生张锡锐、刘其劲摄影报道:前晚7时45分左右,广州珠江大桥西段三车相撞,一辆白色面包车被挤在中间遭到重创。司机在车祸中右腿断成三截,昨晚实施了接骨手术。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那辆面包车已被前挤后压完全变形,整部车几近一堆废铁。

  据目击者梁小姐介绍,当时那辆面包车停在桥下等红灯,前面有一辆蓝色卡车,后面一辆满载货物的卡车从桥上下来时,由于刹车不及直接向面包车冲过去。“轰”的一声前后两辆卡车把面包车挤在中间,司机被夹在车内不能动弹。十分钟后,救护车和交警到达现场,花了将近50分钟才把司机从车里弄出来送院救治。

  接诊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那位司机右大腿严重骨折,已断成三段,昨天晚上实施了接骨手术。

  (报料人梁小姐,三等奖100元)
面包车等红灯被夹成废铁块(图)
图:已成废铁状的面包车。

  (晓航/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